春天在哪里

不定时自割腿肉,脑洞无限,会推文(推文本人实时手打)(不喜欢水产,懂的都懂)

嗨!你也来看中医吗

帅先生是一个29岁的大龄男青年,他最近有点苦恼,因为他觉得他的肠胃不太好,觉也睡不好,吃饭也不消化,整个人都没什么精神

呀,我不能再这样了,我得想想办法法,我去医院看一下吧

“小帅呀,你怎么啦?我看你最近精神不太好呀”来他们家串门的大姨觉得帅先生精神不太好,于是就问怎么了?

“大姨,我最近可能比较虚吧,就是觉也不好睡,饭也不好吃,这也不舒服,那也不舒服”

大姨一拍大腿:不就是身体不舒服嘛?我有办法,你去挂我们医院的那个何医生的号,保证你药到病除!

帅先生不太愿意,因为他不是很相信中医,他总觉得中医都是骗人又迷信的东西,看了也不会有用的。但是他又吃了好几天的药,却一点都不见好,他很苦恼,要不就死马当成活马医,去一下呗?

啊,这个医生的号真难挂,怎么这个时间就只剩几个号了?怎么有这么多的病人呀?帅先生看着手中的103号陷入沉思……按照这个速度的话,他可能要等到下午才能看上了

“哎呀,挤才说明这个医生好呀,他真的很不错,好多人远道而来,就为了挂他的号,你怎么不早说你今天要来,你早说我就去帮你先挂上了呗!”

帅先生的大姨是那个医院的护士,不知道帅先生今天要来,结果挂了号非常的靠后,只有让帅先生先去别的地方玩一下,因为103号的话,不到六点,是基本看不上的

这个地方有什么好玩的,这个医院周围都是一些药店五金店啊什么的,帅先生失策了,他很无聊的闲逛了好久

他打开手机导航,发现附近好像有一个巴国城,啊,我可以去那里玩一下。

帅先生到这里的时候也发现这里其实没什么好玩的,但是这里的建筑古色古香,走几步,然后吃个饭也就还不错,等到时间差不多了再去医院看

帅先生走着走着,在前面发现一个非常窈窕的背影,看背影好像是个美女,然后他顺眼看见前面有一个咖啡店,然后就进去坐下

没办法,他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去什么地方。这么早,一直在饭店坐几个小时也不太好,但是逛街逛来逛去,他一个大男人也没啥想买的,也就只有咖啡店这种地方店多坐一会儿,玩个手机时间也就差不多了

他进去坐下没多久,他就看见刚刚那个背影窈窕的美女走了进来,然后坐在离他不桌子不远的地方,他又悄悄看了几眼,这个美女长的挺好看的,素颜也不化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于是帅先生又多看了几眼

但是她也就是看看,眼看时间差不多了,他要想准备起身,应该去医院了。然后没多久,他就看见那个美女也起来了

然后帅先生发现那美女跟他一起一路走到医院


然后又一路到了同一栋楼,上了同一层,等在同一个医生办公室外面


帅先生:好巧好巧啊,这也太巧了吧?

很明显,美女也注意到了他,于是看了他一眼,两两相对有点尴尬。

帅先生先出了声:你也挂的这个医生的号啊?

恩,是啊,你是多少号?

我是103,你呢

我是102

……那快了,还有十来个吧

帅先生接着和美女聊天,但是离轮到他们还有好一会儿,半个小时了,还没有到,他们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聊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叫到了那个美女,然后对话终止了,安安静静看完病以后,帅先生和美女也没有告别,但是到楼下药房取药的时候,帅先生又碰到了那个美女,他们互相点头示意,虽然聊了一会天,但是他们连微信号也没有留下

帅先生拿完药以后想,唉,如果有下次就好了

帅先生回去吃了医生开的药,病情果然好了很多,起码失眠盗汗情况就有好转,但是他回去以后却老是莫名的想起那个美女

我应该找她留个微信的,真的,我怎么当时不说呢?

帅先生经常这样想着,然后他又觉得自己吃饭不香睡觉不安了,他想我这可能是犯相思病?

没过几天,帅先生的药吃完了,他的大姨,看他好像有好转,但是又没有完全好,于是自作主张又给他挂了那医生的号,说:你既然没有好完全,就再去一次吧,你上次的药也喝完了,再接着开一次,应该就能好的差不多了,这次我帮你先挂上号,你到时候来了直接去就行,不用再等那么久

又是那个医生,他想着医生医术不错,但他更想的是遇到当天的美女,不过,唉,先去看看自己这是又怎么了吧?

没想到帅先生这一次过来,他居然在外面又看到了那个美女

嗨,你也来看中医

是呀,

我有个话想说

我也有话想说,

留个电话号码吧,

留个微信吧,

他们同时开口……

嘿嘿,帅先生说,那你等我一下,马上就到我了,我看完了我们一起去吃饭?刚好十二点了

美女梅小姐点点头,把手里的挂号单子收起来(我终于等到这个男的来看病了,每次来挂这医生的号,看完了也不走,就在这里等,从早上等到下午)

而诊室里面的医生发现那两个脾胃不好的帅哥美女后面再来的时候,都是一起来了

?一起的?

而在旁边默默跟诊的小实习医生已经洞悉一切




嘿嘿嘿_(:D)∠)_

灵感来自29的帅哥男病人和27岁美女小姐姐

小姐姐眼睛很像iu

啊dbq

我在烂七八糟磕什么c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他们俩真的病都病得一样的哈哈哈哈哈,年龄真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