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不定时自割腿肉,脑洞无限,会推文(推文本人实时手打)(不喜欢水产,懂的都懂)

《穿成炮灰哥儿后,我嫁了反派》

设定是有男人女人和哥儿,主角受穿越到一本书中成为一个炮灰,他非常喜欢小说里面的反派,穿进书中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抱紧反派的大腿,然后业余时间刷刷主角的好感度


反派妖孽美丽,然后一颗心被融化了


就是那种很老套的剧情,反派本来过的挺幸福的,又因为他长得很漂亮,所有人都觉得他会是一个哥儿,然后又出身名门,日后必定大富大贵(其实有点牵强,一下子就变得很没有地位)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他竟然是一个常人男子,所以他的处境就变得特别的糟糕,很多人都去欺负他,而在这个时候,主角受挺身而出,为他挡住别人的欺负,给他关爱,然后反派攻就爱上了他,后来就追妻,然后谈恋爱,然后就在一起了


虽然说这个小说挺老套的,但还蛮甜的,蛮酥的,没有事的话可以看看一看



但是有个超难过的地方:里面的副CP皇上和皇后的故事,真的虐死我了


本来他们是少年时的好朋友,他们第一次见面都对彼此很有好感,花灯杀真的好浪漫!!!

那个皇后本来开始是一个常人,但是后来突然变异,变成了一个哥儿,他如果不想被指婚嫁给别人的话,就只能嫁给皇上,但是他们之间就是种种误会,然后根基不稳的皇上还被迫纳了很多妃子,后来就让大家都觉得皇上是喜欢女人的,根本就不喜欢男的,所以他们的关系就变得越来越差

结果最后结局真的是让我很难受,也让我没有想到,不过我应该是可以认为他们还是在一起了吧?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生当复来归,死当长相思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其实在某些方面我觉得这本小说有点三观不正哈,就是本来那个原小说里面的原主角受和原主角攻两个人恩恩爱爱,羞羞答答的,然后这个主角穿过来以后,这辈子他们两个就变了,就一点姻缘都没有了,而且那个原主角攻居然变得一直喜欢主角的哥哥,然后原主角受就和那个突然出现的神医在一起了,就是有点乱的感觉)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