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不定时自割腿肉,脑洞无限,会推文(推文本人实时手打)(不喜欢水产,懂的都懂)

《重生后男友以为我是妖艳贱货》

上辈子他收了他男朋友妈妈的钱然后跟男友分手,结果后来男朋友为了保护他死了,因为巨大的打击,他选择了割腕自杀醒来却回到了刚拿完钱的第二天,他决定不要那个钱,而是和男友重新开始


但是有什么东西已经不一样了,他男友和他说分手,并且回家认错继承家业,本来以为重生回来是为了和他好好在一起,没想到却是为了赎罪,赎罪就赎罪吧,只要爱人能好好的活着,他干什么都可以


但是其实褚少峰还是很喜欢他,七年之后他们再见面,但是,重重叠叠的误会,把他的精神打击得越来越脆弱,最后他们却发现,误会来误会去,一开始就错了,一个是一重生回来就想着报复,一个是重生回来想着好好重新开始


既然还是相爱的,就不必要一定要折磨下去,好好在一起多好


有点虐


难受


但是he


有的地方其实作者没有讲好,比如学生时代发生了啥,攻受怎么回事,为什么有的人说攻追的男配,有的人说受是替身,还有攻他妈妈怎么突然就原谅了,为什么他们七年了一次都不见,一会说攻冷心冷情,不爱了,一会又说爱的要死,做什么都可以


但是我还是挺喜欢这本小说的,其实在有的小说里,我是觉得渣攻渣受重生吧,对对象好,然后幸福在一起,我觉得很不公平,因为渣攻渣受渣的对象是后来的对象,而回到过去,弥补的人已经不是当时的人了,所以有什么意义呢,没有意义啊,不就是安慰自己,被辜负的人已经在上辈子受够了伤,而且要被继续伤害,而重生的渣渣却换了一个世界,对平行的他们,大献殷勤,然后幸福快乐了👿


像这样,重生的是两个人,只有他本人同意原谅,他本人说还爱你,才是我觉得的,圆满的重生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