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不定时自割腿肉,脑洞无限,会推文(推文本人实时手打)(不喜欢水产,懂的都懂)

婚约

by漫漫何其多

土拨鼠尖叫式夸奖,好甜啊!本来是利益联姻,三年后就离婚,相差十来岁,但是这个男人该死的诱人,两个人都心动,互相暗恋!十八岁嫩草和三十岁总裁,太棒了吧这个设定


嫩草学习很差,需要每天辅导功课,总裁每天给小朋友辅导功课,迷人又耐心,负责任又体贴,成熟有内涵,能记住他的家长会,带人家出去玩,送礼物,说话又很贴心,简直没有缺点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喝牛奶那个地方还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叛逆小孩,太叛逆了,煮给他的牛奶喝的一滴不剩



总裁说:当时我就该直接求婚的,啊,我为这唯美爱情流泪了


我可以!!!!


总裁:我曾经很抗拒别人介入我的人生,但如果是你,我愿意真心真意,戴上这枷锁。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