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不定时自割腿肉,脑洞无限,会推文(推文本人实时手打)(不喜欢水产,懂的都懂)

逢场作戏

民国冷酷军阀少将军和留洋回国流连花丛阔少爷,你来我往,互相试探,深陷情网还以为对方只是逢场作戏而不敢交心,情根深种深几许,留取丹心照汗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在扯什么东西)

美池真的太会写了,篇篇小说戳我萌点,我爱死了,逢场作戏超动人,就是那种势均力敌,不甘示弱,但是真的动心又会很没有安全感,在动荡的时期,身不由己的爱情

即使被阻拦,但是总有在一起的一天,像濒死的鱼,也有想要回水中的挣扎,总会有好结果的,没那么糟糕

美池给了一个he!!!

所以十个民国九个悲,还有一个特别悲!

但是!这个是难得一遇的he啊!

虽然战火纷飞,虽然千山万水

但是我能回到你身边

比什么都重要

真的好看,听我的,真的

我爱死了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