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不定时自割腿肉,脑洞无限,会推文(推文本人实时手打)(不喜欢水产,懂的都懂)

原来告别都是千篇一律 小医生

小医生和大医生分手了

大医生回消息越来越敷衍

小医生也觉得很疑惑

“晚安”

“早安”

“我这里今天下雨了”

“我刚刚喝到一杯好好喝的奶茶”

“……”

没有回复

怎么了呢?小医生觉得很疑惑

大医生“我最近医院很忙”

“我们,暂时暂停一下吧”

暂停,什么暂停?

感情还能暂停?

小医生觉得不能理解

“你是不是想分手”

“不是”

没有人想先说放手

但是这件事变成了迟早的事

(但是我不想结束)小医生想,他也不太开心

其实他有答案了

他只是想

为什么一定要我来说呢

单向的早晚还在继续

“早上好”

“我睡啦”

“我今天出去逛了一天”

“我晚上没出门吃的泡面,哈哈哈哈,月底好穷”

[微信红包]

小医生:“你干什么”

[别吃泡面,对身体不好]

小医生看着看着,又吞了一口泡面,不好吃,真的不好吃,但是他是什么意思呢?

又没人想放手

但又没人想经营

冷落的感情

每天的问安看起来越来越可怜

小医生想着他们怎么认识的呢

是小蓝

那我登上去看一看吧

再看看他的界面

[一小时前曾在线]

大医生更新的简介:等一个人

艹你🐴,小医生想,你在等屁










然后就没有然后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