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不定时自割腿肉,脑洞无限,会推文(推文本人实时手打)(不喜欢水产,懂的都懂)

《我以为我订了个仿真男友》

受有社交恐惧症,但是又想谈恋爱,看着新推出的仿真男友蠢蠢欲动,马上定制了一个,但是轮到他后机器就出了问题,为了信誉,总裁把真人弟弟送了过来,他们两个就开始了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


主要是受的理想型完全就是总裁弟弟,长的帅,身材好,迷人的嗓音,傲人的身高,性格冷酷,话不多,而且有18厘米✧*。٩(ˊωˋ*)و✧*。


但是总裁弟弟一点都不开心,因为他被莫名其妙的从研究室拉过来做这个人的仿真男友,居然要被亲亲摸摸抱抱

弟弟:我不同意!我还没有谈过恋爱,我拒绝


但是后来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小笨蛋,弟弟他变了:来亲亲,来摸摸,来抱抱,来举高高!!!

我男朋友也太可爱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