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不定时自割腿肉,脑洞无限,会推文(推文本人实时手打)(不喜欢水产,懂的都懂)

总裁嘤嘤嘤



高富帅总裁和娘炮小基佬相亲,本来没有火花也没有爱情,结果突然被雷劈了,互换身体之后,总裁很心累:喂!不要剃我的腿毛!也不要给我的身体做美甲.娘炮:嘤嘤嘤~那你好好给人家做护肤嗷,不准吸烟qwq


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苏用总裁的腿毛打泡泡,在皮鞋里面放磁铁,憋话到眼睛红红什么的,总裁生无可恋ing


总裁:兰花指翘到手抽筋啊,娇滴滴说话说到嗓子哑啊,护肤品擦到天荒地老,原来你们娘gay这么辛苦的吗,失敬失敬


互换身体以后除了深入交流收获了爱情,还收获了很多肉,果然只要肉不长在自己身上,谁都可以是吃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裁:你的理想型是什么样子的

苏苏:高,帅,八块腹肌,幽默风趣,爱我保护我……

总裁:如果你不乱吃东西,好好锻炼的话,等我们换回身体你就可以和自己的理想型谈恋爱了

苏苏:……(看了看总裁渐渐消失的腹肌)嘤~~如果我说天气太热了腹肌融化了你信吗


以后我来保护你,啊好苏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