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不定时自割腿肉,脑洞无限,会推文(推文本人实时手打)(不喜欢水产,懂的都懂)

纸片恋人 楚寒衣青 晋江

主攻文!文笔很好!设定超萌!西木公公是很有名气的网文作家,有一天他手机里突然出现恋爱养成游戏,开始快乐养崽了,公公:每天都更爱我的崽呢💗

求你们了,快看!真的太可爱了,我被萌到出鼻血🙊

谦谦崽是个研究智能的教授,后来人工智能AI系统ask出来,崽崽为了保护成果遭遇袭击,智能系统把崽崽的脑神经接入它的内部设计出的一款恋爱养成游戏,而且把游戏送到公公的手机里,然后公公开始是拒绝的,结果真香定律,每天追着要氪金养崽崽,然后崽崽跨越次元和公公在一起了!

公公虽然总是被骂断更🐶,但是公公是攻没错,这种有时二货但很有担当,说话直来直往,有时候聪明机智有时候又少根筋什么的,太可爱了,除了读者他对谁都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公公也有爆更十万字的时候,公公威武霸气!

谦谦崽崽我真的好爱啊,我爱你,你太可爱了,我哭,妈妈爱你,我也好想养崽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口嫌体正直的崽崽啊,二头身Q版什么的真的绝杀我!

一边说吃了几天白米饭没什么啦,一边委委屈屈减好感度,我就想锤爆公公,快去投喂啦!

一边说我才没有很喜欢一边冒出粉红色泡泡萌死啦!

偷偷玩自己的小玩偶,还给他做衣服,还拿着玩偶演过家家,我哭了啊,我暴风哭泣!我也想要崽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怎么这个亚子

在手机屏幕电脑屏幕APP上爬开爬去太可爱了呀,我哭了我又想要崽崽了!!!

真实的崽崽,灰色眼睛,坚定又较真,智商爆表,情商感人也超有爱😭

🎈🎈🎈🎈🎈

🎈🎈

🎈

爱崽崽,你们一定要看啊,太可爱了我爱了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