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不定时自割腿肉,脑洞无限,会推文(推文本人实时手打)(不喜欢水产,懂的都懂)

《一个钢镚》     by巫哲

好看!强推!土狗和洋葱快快乐乐在一起了嗷!狗哥是最酷的!狗哥太可爱了呜呜呜!结巴但很酷很会怼人的初一💗帅气又温柔又暴躁的小天哥哥,超好看!信我!


文艺版:他是他的救赎,他是他的药,他给他阳光,他给他希望,不是每一段过去都快乐无忧,但是有他的未来一定都很美好,别管那么多,你要记住,你首先是你自己


狗哥的故事:从前有个土狗,长大了变成狗哥,他以为自己很酷,就给自己取了个外号叫土豆,其实他还是一只土狗


土狗:“虽,虽然我结,结巴,但,但是我嘴贫啊”


截取了一些狗哥嘴贫和日常


初一:你,你,你要吗?

晏航:什么玩意儿?

初一:脸。

晏航:你信不信我揍你?

初一:如,如,如果你想要礼物,我,我可,可以给你我,我,我的脸

晏航:💢


*当晏航用晏几道的假名时

初一:几,几,几

晏航:?嘎…  … 嘎嘎?

初一:几,几道。

晏航:………我他妈不叫晏几道,你别听我爸瞎说


*初一长大了变成狗哥,然后晏航送了他一特贵的杯子

晏航:打劫!

狗哥:打劫什么?

晏航:水杯

狗哥:买得起吗?

晏航:(憋笑)买不起

狗哥:那一会,会赏你摸一下


*狗哥等小天哥哥回家

小天:谁家的小狗啊?是不是就在这等着我回来呢?

狗哥:我从,从楼下你回来就一,一直看着你。

小天:小狗真乖,一直在这儿等着摇尾巴呢?

狗哥:没,没人的时候不,不摇尾巴,你回来的时候才摇,摇尾巴


小天哥哥:我等会儿给你做面吃,你喜欢吃吧

狗哥:你,你,你怎么知道?

小天哥哥:你这种小孩,我一眼就看穿了

小土狗:(捂胸口)啊,看穿了

小天哥哥:(看他一眼)

小土狗:哦(捂着裤裆)啊!看穿了


晏航:外边风大大,墨镜拿来带上

狗哥:这,这个骚蓝色的墨,墨镜是你的吗?晏航:是我的,那个黑的是崔叔的,你戴那个黑的吧

狗哥:哦,哦,狗哥要带骚蓝色的,要,要时髦!

晏航:狗哥,你是老大(竖起大拇指)成,我带黑的,帅吗?

狗哥:你带,带这个黑的挺像黑,黑社会老大的小弟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晏航:狗哥,你这照片太帅了,我建议你发朋友圈的时候要拒绝那些小姑娘的勾搭

狗哥:怎么拒绝?

晏航:不回就行

狗哥:我,我本来就不,不知道怎么回

晏航:那太好,请保持你的这方面的蠢


*狗哥穿着制服去接小天哥哥下班

小天哥哥:(打电话)亲爱的狗子,我是看到你同事了吗?

狗哥:你,你看到亲爱的狗,狗子了


小天哥哥:过了年就有工作了,就有钱拿了,不是我说你,狗子,有钱了以后就给自己买好点的内裤,别对自己那么抠,不说买100块钱一条的,起码也要买50块钱三条的,狗子:不,不买,就穿你的

小天哥哥:?抠门扣到我头上来了?

狗子:没,没呢,我想你了就扯开裤子看,看一眼


*狗哥他们逛微博看cp画得漫画

狗哥:为,为什么我在,在下面?

小天哥哥:因为他们都是天狗党

狗哥:(指了指自己)那,那我是狗,狗日党

小天哥哥:我是日狗党

狗哥:为,为什么?

小天哥哥:因为,我想日狗了!


狗子:这是避,避,避,避……

晏航:避孕套!

狗子:避套套!

晏航:……你卖什么萌


狗哥是最好最可爱的狗哥,晏航是最合适的洋葱小天哥哥,两个少年在无可奈何又顺其自然的洪流中紧紧相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狗哥!狗哥!狗哥!

航哥!航哥!航哥!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