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不定时自割腿肉,脑洞无限,会推文(推文本人实时手打)(不喜欢水产,懂的都懂)

大江和小江①

●小江是大江大冷天在外面捡的,大江裹着斗篷,看着坐在树丫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晃着腿的少年:小孩儿,你怎么在这里?

小江说:我不想告诉你

大江笑了,那你跟我回去好不好

小江:跟你走好玩吗

大江说:应该,还不错

小江一把跳下来,好啊,那我跟你走

你叫什么?

我叫小白,但是我没有姓

不如跟我姓吧

好啊,小江想,你把我捡回来,那我就是你的人,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大江是做药材生意的,继承了他们家族的产业,是一个老传统家族,虽然他很努力做,也打出了新的名气,一直在开的药房,生意也还不错,但是竞争的还是有很多,即使他这么努力,也还是仅仅只能原地踏步

其实他挺不错的,但是他既然继承了家里的产业,却一直在吃老本,一直合作好的药材商,却转头选了新的合作伙伴

原来是尚家的,不知道为什么,新的一批药材的品质又得了新的提高,药的效用比之前又好了一两分,自然就有吸引了更多的合作

●小江算是被大江放养的,其实也没做什么,给了一个院子派了仆役照看着小江,有的吃有的穿

小江想:啊,东西真好吃,衣服真好看,这个叫大江的人真好

不过有一天大江和别人出了一趟远门回来,小江就觉得大江变了,他有点害羞,因为大江突然很黏他,吃饭做事散步都要他陪着,后面还把小江搬到他一个房间了

唔,小江想,虽然黏黏糊糊的,姑且配合你一下吧

然后他们关系就越来越好了,小江和大江同吃同住同睡

七夕的时候,大江带着小江去看花灯,灯火璀璨里有许许多多的男男女女,有情人在一起缠缠绵绵,大江在人群里握住了小江的手

小江想:唉,又粘粘糊糊的了,不过我怪喜欢的,嘿嘿嘿嘿嘿

○既然对家突然有了新的提升,而且还抢了自家的生意,大江他自然要想办法,于是他就派人去打听,却也并没有得出一些所以然

大家听闻他们家有二公子,尤其喜欢游乐烟花之地,于是他也跟着过去,与公子同吃喝,同玩乐,便是做出一派友好姿态,想要哄的那二公子对他坦白秘密

二公子喝得醺醺然,他自己也觉得这种事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就算说出来也没关系,于是告诉他……

●小江是个妖精,这是个秘密,谁也不许说哦,小江悄咪咪对着大江的耳朵,我只告诉你一个人,要是被别人知道了我就再也不理你了,哼

大江摸摸他的头,那小江还喜欢我吗,不喜欢,小江转过去,大江抱着他,我喜欢就行

小江心里觉得大江无可救药,这个人怎么那么喜欢他,让他忍不住有点小开心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天小江来书房,因为他们约好晚上一起出去看庙会,但是他进到书房,却看到大江对着一堆册子愁眉不展,于是小江便问为何?

大江抬头一看,看到小江来了,舒展开眉头,你来了?那我们这就走吧,我已无事了

小江被搭着肩膀却暗自回头看了那刚被合上的册子

入夜之后,他来到桌案边,发现原来是有好几亩药田的药材料理不当不能长成,而供货时间却逐渐逼近……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