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不定时自割腿肉,脑洞无限,会推文(推文本人实时手打)(不喜欢水产,懂的都懂)

我有药啊 系统

求你们看看《我有药啊[系统]》吧,修仙升级流,很爽啊!炼丹师和武者,义兄弟恋爱养成,几乎没有缺点啊,地图一直在刷新,看腻了各种文务必来一本这样的洗洗脑子,不虐!


很少有耽美升级流小说啊,这一本真的巨优秀!各种脑洞设定,世界框架也很大,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类型的,冲冲冲!


我其实还没看完,但是,emmmm,迫不及待想推荐给你们懂吗?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


如果用超甜奶茶比喻甜文,苦涩咖啡是虐文,那它就是水果茶,不虐还丰富!送奶盖!的那种惊喜!在你看着看着就会意外的超级甜啊!


还有让人退缩的一点,这本小说超级超级超级无敌爆炸长,8M!


想我也曾经日看数本书,但是这一本我还是看了好久__________________


它值得啊!


你不觉得知道他俩其实是要谈恋爱,而且后来确实在谈恋爱,甚至生死相依,然后再看他们相识相遇相知,一起打怪升级一起扮猪吃老虎,一起睡觉,一起抱抱都超级无敌甜吗嘻嘻嘻嘻嘻嘻(♡˙︶˙♡)


顺便表白灵灵小可爱,傲娇什么的,口嫌体正直一生推(*/∇\*)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