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

不定时自割腿肉,脑洞无限,会推文(推文本人实时手打)(不喜欢水产,懂的都懂)

我真的不会演戏 推文

失踪人口回归_______叮!

《我真的不会演戏》娱乐圈文

想当老师的雷剧演员和想当演员的大学老师谈恋爱了,梅梅:我只想当个咸鱼对象却要我走上演技巅峰?我太难了!然后还是被美色收服做一条勤劳的咸鱼🐟


这就是一个咸鱼被迫努力学习,然后靠着自己的努力和天赋慢慢走到娱乐圈巅峰的故事[应该可以算巅峰吧,反正是没有几个可以和他相比的年轻演员了]这个故事写了好长好长,我能说我看了十几天吗,虽然我确实没有天天花很多时间看啦


没有特别精彩的地方,但是剧情也都还好,挺衔接的,而且也流畅,很适合阅读,梅梅还是挺有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都和经纪人斗智斗勇想着吃肉放假,


经纪人:我好累,我好苦,我好后悔,我为什么要签这个憨批,懒死了,我恨不得自己上!哭唧唧


姜影大手一挥:你辛苦了,红包收一下


经纪人:?(看见收帐记录)!!!!好的!!!!!


配图:梅梅想要退缩偷懒的步伐


评论

热度(11)